close


  推開了圍觀的眾人,她在河邊靜靜的躺著,雙手放在胸前,就像是睡著那般。

  躺在雪上的她,動也不動。

  「誰可以救救她?!」抱著冰冷的身體,為什麼只有我的聲音響著,這麼刺耳的響著。

  「誰都好!誰可以救救她?!」

  那是一雙歷經很多地方的鞋,和如雪般冰冷的聲音。

  女人不疾不徐的,冷淡地說道:「她是誰,你知道嗎…」

  「我不知道。」

  她有著一雙紅色的眼睛。血般的顏色透出令人不得不屈服的壓力。

  「你,真的不知道她是誰嗎?」

  「…我不知道!而、而且我、我也不在乎!」用盡全部的力量才勉強擠出的句子。對著紅色的眼睛,對著那彷彿鮮血一樣的凝視…

  「那麼,你知道她已經有孕了嗎?」

  「……!」

  女人嘆了口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