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諾唱起了歌,用著我聽不懂的語言。

  很適合小酒館,或是咖啡店的歌吧。

  一下子我懷念起充滿陽光溫暖的咖啡店,和咖啡的香味。

  「Yo te imagino en mi futuro
   Ya ves que estoy perdida en ti
   Puedo parar viajando cantando
   Canciones de soledad...」

  總之是適合那樣的氣氛吧。

  想著,我被沖上了淺灘,幾個咖啡座就在旁邊。

  布宜諾隨著河水流了下去。

  「我要去找我的星星了,願笑容常伴你的旅程。」

  「……。」來不及說些什麼,布宜諾已經消失在星河下一個轉彎的地方。

  我捧著咖啡杯,從蒸氣的纏繞中看著星河。

  嗯,願笑容常伴妳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