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欸,問你呦,如果,如果要花一萬塊買個皮包,你會這樣做嗎?」

  「我可以買一百個皮夾了。」

  「那你是不會這樣做囉?」

  理所當然。

  「可是我的朋友都嫌我,向我炫耀她們的這些那些東西…」

  …那又如何?

  一個人的價值不會因為旁人穿金戴銀而有所消減。

  除非她在意。

  「比起來我寧可花一百塊買個像這樣的皮夾,然後裡面放九千九。」

  一萬塊的錢包裡面只裝零錢多傷心啊…

  還是別讓表現在外的超越了內在吧。

  外表似乎代表了很多,也表示了很多。

  但如何呢?

  外表是可以假裝的。假裝可愛,假裝優雅,假裝氣質…

  貴婦人就是穿個牛仔褲T恤依然優雅;很多是外表遮不住的。

  也許內外兼修飾必要的(嗯?好像不太對的用詞…)

  總之這樣。

  今天中午,我的同事這樣子問我。


  「…呃、我居然變成你的劇情了!我不要啊~~~」

--
喔,那是她的慘叫聲(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