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個l,是小e的同學,正坐在餐廳前面的桌子上等小e過去.

  小e看著l坐在桌上,雙手撐著桌面,腳晃呀晃的,然後跳下來.

  一下子想起了些什麼,卻抓不住那樣的感覺,只有一個意像,一個似乎曾經出現過的場景.

  「...我說了些什麼呢...」

  「...?」l看著小e,眼裡都是問號.「我沒有聽到什麼呀?」

  不是的,我並沒有說話...小e看著l,但心裡卻在想剛剛那個一閃即逝的影子到底是什麼...

  「...我應該說過些什麼,在那個時候...」

  「是這樣嗎?想到什麼呢?」

  「...我不知道...」

  小e很困惑,對於那個和l一樣坐在桌上的影子,一樣兩腳一伸跳下來的動作,和那個意像中,自己不知道的那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