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有一個「快樂金幣」,據說擁有的人都會受到幸運之神的詛咒,他將會吸食別人的運氣並將之轉化為自己的好運。

  於是在一次騎士大賽之中,大家都傳說著有一個帶著快樂金幣的騎士出現,並將贏得冠軍把賞品全部帶走。

  於是參加比試的騎士們互相猜疑,甚至有人要僕役在別人的料理中加入瀉藥,讓對方的騎士主人不戰而敗。

  於是在互相鉤心鬥角互相陷害的過程之中,一個名不見經傳的鄉下騎士意外地勝出,所有人都懷疑他就是快樂金幣的擁有者。

  落敗的騎士們心有不甘,於是便紛紛追蹤鄉下騎士的行蹤,試圖奪得快樂金幣,但卻沒有一個人成功。即使之前協議要同盟,但他們總在要追到鄉下騎士的前一刻互相爭執,然後眼睜睜地看著鄉下騎士從他們的面前漸漸跑遠。

  於是再大家都無法奪得快樂金幣而紛紛放棄的十後,一位騎士不死心地從他家鄉找來了一位巨人,要巨人把鄉下騎士殺死並搶走快樂金幣。

  同時另一個騎士找來了號稱全國最陰險邪惡的女巫,也給了她相同的目的與高額的酬勞,希望女巫幫他奪得快樂金幣。

  於是巨人與女巫在鄉下騎士的家鄉-大河中的島嶼-相遇,巨人游泳過河的時候被女巫以冰凍的咒語變成了大冰塊,被鄉下騎士救了起來並解凍,為了感謝鄉下騎士的救命之恩,巨人幫鄉下騎士守護他的島不受任何人侵襲-當然也包括邪惡女巫,她被巨人用石頭從掃把上打落掉進河中,不知道漂到哪裡去了-

  幾年之後,鄉下騎士在巨人的幫助下擁有了自己的一個國家,當初輸給他的騎士們也紛紛來效忠,他便成為了最大的一個國家。這也就是巨人騎士之國的名稱的由來。

  而有關快樂金幣?弄臣這樣轉述國王的話:「我現在擁有很多金幣。比當初在意那個金幣的那些人還要多。我只知道這樣,而且知道這樣就夠了。」

--
創作之神原諒我......................= =
我總要撐過去才會有下一篇- -;
--


快樂
詛咒
幸運
競爭
煮菜
追逐
逃脫
巨人
女巫
島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