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不知道多久,我浮到了水面。

  「日安。」

  「啊,找到妳了。」

  傻大姊。

  「咦?你在找我嘛?」

  「可以這麼說的。」

  「那麼,」布宜諾收斂神色,微笑著問道:「…有什麼事嗎?」

  …說來話長,這牽涉到很多事情,像是故事要怎麼進行或是有關一個三十天比賽的問題。

  「呃…總之呢,妳找到自己的星星了嗎?」

  「喔,那個啊…」布宜諾愉快的笑著。「那還不急。」

  「有什麼好事嗎?」

  「嗯~嗯~」布宜諾微笑著搖搖頭。「那邊有人在唱歌呢。」

  「喔?」我順著布宜諾手指的方向看過去,那邊有著白色的鐵製雕花椅子。

  我們一起上了岸,各自找了把椅子坐下。

  演奏的是什麼樣的歌,無從判斷。只是有著一個主唱,兩個伴奏,一首接著一首唱著。

  他們的聽眾只有我們兩個從星河裡爬上來的人,這麼多的椅子,卻沒有坐在其上的聽眾。

  一曲完了,布宜諾高興的拍著手。臺上的三個人意外的望向這邊。而令我意外的是,他們害羞的抓抓頭,便下臺走到了布宜諾身邊。

  「謝謝妳聽我們的歌。」

  「不會,我很高興我能在這兒聽到你們的歌唱。」

  「謝謝…」

  「嗯。」布宜諾微笑著,我們目送那三個人從大大標示著「EXIT」的門走了出去。

  「妳喜歡他們的歌嗎?」其實我並不以為然。他們很普通,就像是任何一個路人都可以上去取代他們的。

  布宜諾的微笑維持著,她望了我一眼。「稱不上喜歡或是不喜歡,但他們這麼努力的唱著,能夠聽一聽他們的歌不是很好嗎。」

  聽起來有點像是m說的話。

  「也許吧,聽聽倒也是無妨…」

  如果沒有什麼是那麼急切的話。

  「嗯,對了為什麼叫我傻大姊呢?」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