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配角.」

  一天,小e突然指著我的鼻子這樣說.我呆了一下,不知道要怎麼回應.

  「你.是.配.角.」小e又說了一次,像是強調語氣一般的把頭偏了一邊瞇著眼睛睨了我一眼.

  也許吧?我不禁嘆了一口氣.「也許是吧...」一下子想到很多事,而這些事都在在的證明我只是配角,而不是一個被當作中心的人物.

  長長的嘆了口氣,空氣似乎變的沉重了些.

  趴在桌上,小e的臉湊近過來,吹出來的氣癢癢的.「那怎麼辦呢?你不想一輩子當跑龍套的吧.」

  我想我的笑容應該是很苦澀的.

  「你要積極些,活動力要強些,主動些...」

  我很認真的聽著,不過眼皮有點沉重,也許這次該換我掉進異世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