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好,我是小e。」小e從旁邊冒了出來。

  布宜諾的眼睛瞇了起來疑惑的望著面前的孩子。「日安,小e。」

  「…我以為小e是另一個系列的角色呢。」布宜諾試探的看過來。

  「嗯…這是有點原因的。」小e一派輕鬆的樣子,繼續說道:「因為有些話不太適合妳的形象,所以就要我來說囉~」

  「這樣…」布宜諾撐著下巴思考。

  「妳不用擔心我會過來搶戲,我不是很適合Drift這邊的氣氛。」小e頓了一下。「雖然感覺好像還蠻不錯的樣子。」

  布宜諾的表情有點尷尬的樣子。「啊,我並沒有那個意思…」

  「沒關係,我並不在意。」小e把手抱在頭後面,隨便的踢著腳邊的石頭。

  布宜諾為難的望向這邊,而我則是相當故意的把頭轉到了旁邊看著別的地方。「啊…全身關節都在痛,我要休息去了。」

  「嗯…」布宜諾皺起了眉頭。

  「嗯…那麼,布宜諾大姐~」小e轉過身來,頑皮的笑著。「妳對幾何學了解多少呢?」

  「…咦?」

  「幾何學、幾何學啊~好像最近聊起來了,所以我們也聊聊吧~」小e開朗的說道,但才說完又小小聲的說了一句:「沒想到連我都要趕起流行了,唉呀呀…」

  「我聽到了。」

  「咦??」小e有點緊張的樣子。「什麼?你不是正在月光浴麼?欸~今天月亮好大呢,曬起來很舒服,對不對呀~布宜諾~」

  「咦?月亮嗎…」布宜諾連著發出了幾次疑問的發語詞,自己也覺得有些不妥,她深呼吸幾次,調勻了氣息。

  「我對幾何學懂得不多,我在我的能力內回答好嗎?」

  小e看布宜諾一臉認真的樣子不禁笑了出來。「嘻…沒有這麼嚴肅啦。其實我也懂得不多啊~」說完,小e又悄聲補了一句:「其實那邊那個連幾何學的定義都還搞不清楚…」

  「我聽到了!」

  「啊嗯…那、總之布宜諾我先問妳一個問題喔~」「好的。」

  「月亮喜歡地球,對不對?」

  「咦?」小e令人摸不著腦袋的問句讓布宜諾呆了一下。「…我不知道。」

  「那我告訴妳,喜歡。」小e微笑著。

  「有首歌叫做『月的悲劇』,聽過嗎?」

  「…我沒有聽過那首歌。」

  「歌詞大概是說,月亮很喜歡地球,所以在旁邊轉呀轉。」小e手指著月亮轉呀轉的。「可是月亮和地球永遠也不會碰在一起…」

  小e歪著頭看布宜諾,觀察她的表情。「所以叫做月的悲劇。」

  「是這樣子啊…」

  「所以還有地球的悲劇。」小e把臉擠在一起,俏皮的笑著。「因為地球繞著太陽轉呀~呵呵呵。」

  「那不是很可憐嗎,不管是月亮,或是地球…」

  「嗯…不知道。」小e撇了撇嘴。「不一定還有一個大銀河意識讓太陽繞著轉。」

  「大銀河…?」布宜諾不解的在眉心打了結。「大銀河意識是什麼?」

  小e沒回答布宜諾的問題,只是一邊搥手,自顧自的說了起來:「啊對了,所以這一切都是大宇宙的意識囉哈哈哈…」

  「小e,大銀河的意識是什麼?」

  「啊對了,『SAMBA!夫婦善哉』也不錯聽喔!」

  「欸?那是什麼?」

  「不過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戀是治外法權』。」

  「我聽不懂,可以告訴我那是什麼嗎?」

  「嗚啦啦~呀哈哈哈、耶呵呵呵呵…」一邊笑著,小e很愉快的小躍步跑開,從寫著醒目「EXIT」字樣的門跑了出去。

  布宜諾用相當受傷的眼神看過來。

  「小e是來做什麼的?是你要小e這樣做的嗎?」

  嗯…這個嘛…

  「不全部是我的意思。不一定小e是來舒發壓力的嗎?或是…也許是因為宇宙溝道效應嗎?」

  布宜諾雙手握拳,使盡全身力量的叫著:「小e哪裡來的壓力啊!還有,為什麼幾何變成了天文學啊!宇宙會勾到誰啊?!莫名其妙!!」

  「優雅的大姐不可以張大嘴巴吼叫哩。」

  「……!」布宜諾怒氣沖沖的跺了跺腳,轉身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