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了藤椅坐在走廊上看夕陽.

  橘色的雲,黃色的日落,黑色的山.

  小e好久沒有這樣的悠閒,坐在走廊上看夕陽了.

  真是愉快的事,雖然已經看不到太陽,但天依然是一片亮橘色.

  我的眼睛對亮橘色的過敏突然好了,我也一起看著這顏色,沒有想到些什麼會引發我過敏的事.

  「這真是奇蹟,對吧?」小e瞟一眼過來,我不置可否.

  該說是不藥而癒嗎?

  也許是時間治好的,或者,只是我忘記了一下子而已...

  「我覺得你已經忘了.」小e回過頭來靠在牆上,我逆光看不到小e說這話時的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