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有點時間之前的話題。

  所以說,秋天來的颱風叫做秋颱。

  「那秋天的颱風和夏天的有什麼不一樣嗎?」布宜諾輕聲的問著,帶著些禮貌性的好奇。

  禮貌性的嗎?真是失禮啊…

  「應該沒有什麼不一樣吧。」糟糕,這篇應該要叫小e來的…

  「那你就假裝上面那句話是我問的就行啦。」

  「也好…」

  「好~那我要問囉…」小e歪著頭,看著外面無星無月無風無雨的天空。

  「夏天的颱風和秋天的颱風都是颱風,那為什麼要分開來呢?」

  「因為…」布宜諾微笑的攤開了世界地圖。「雖然形成原因大致相同,但是因為接近冬天,所以西北方大陸冷氣壓的增強,如果這時候颱風出現在南邊,就會因為氣壓梯度的變化造成強烈的風。」

  布宜諾說完,微笑的把地圖捲起來並望著我們兩個。

  「…zzZZ…」小e睡的很好的樣子。

  布宜諾微笑的看過來:「你是叫小e來拆我的台的嗎?」

  「妳不優雅也不傻了。」小e在旁邊夢囈了些什麼聽不懂的話,而我繼續說道:「但是妳還是猜錯了。」

  「小e不是來拆台的。設定上小e就是會被這種事催眠。」

  「那我的設定是什麼?」

  「妳已經開始偏離設定了。」我聳聳肩。「我明天看能不能幫妳坳回來吧。」

  布宜諾的眼神緩和些,長吁了一口氣。

  「那麻煩你了。」

  可是我的右眼皮在跳…

  「無論如何請你務必幫我調整回來。」布宜諾微笑著,但我似乎看見她背後露出的某種利刃的一部份。

  「請你務必幫忙。」

  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