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寫了一個劇本.

  小e卻被選上要演出其中最不能認同的角色.

  於是皺著眉頭和我說了這件事.

  「怎麼辦?」

  「能怎麼辦?演啊.」我不禁有點高興的偷偷笑著.

  「笑什麼?!」小e的心情看起來更差了.

  「這個問題,牽涉到劇本的點子來源...」

  小e白了我一眼.「少來,你這樣講話的時候就是腦子裡面什麼也沒有的時候.」

  「呵...是嗎?」其實被說中了,其實"大部分"的情況是這樣沒錯.不過這次是很少機會的一次例外.

  我有十足的理由相信,演這一次的這個角色,小e會學到很多,除了演戲之外...

  我可以很肯定的說,一定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