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每一次看到小e,都要辨認半天,然後「啊」一聲,說:「好久不見了,我都快認不出來了呢.

  可是小e就是小e,從來沒有變過,頂多就是頭髮長長短短,換了眼鏡框或是隱形眼鏡.小e並沒有變.

  而那個人,每一次每一次都是這樣子的反應.

  小e開始懷疑,在那個人的心裡面,自己是什麼樣子.

  也許只是一片空白,或是一個模糊的影像.

  也許對那個人來說,小e的存在沒有意義.

  「如果我離開了,你會記得我嗎?」小e轉頭望了我一眼,其中似乎有著期待.

  「我會.」

  即使小e對我來說,其實只是個模糊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