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宜諾在岸邊聽著音樂。

  我拿起她放在音響上的cd盒,上面寫著:「Renaissance Dance Music」

  「妳會跳那時代的舞嗎?」

  「不會的。」布宜諾回頭笑了笑。「只是很有魅力的,那個時代的音樂。」

  「簡單,而且充滿了作曲者的心意。」

  作曲者的心意?我搖搖頭,坐到了旁邊聽著。

  好像是以吹奏的樂器,像是笛子之類的為主,鈴鼓和鼓構成的樂曲。

  聽起來該還有很簡單的絃樂器。

  「咦?綠袖子那時候就有了嗎?」我聽到了有些耳熟的音樂,看著cd盒背的曲目。

  「Greensleeves and Pudding Pyes」

  …有點看不懂。

  正在傷腦筋的時候,樂曲再一換。

  「這首不錯呢。」布宜諾很開心的樣子,但在我聽來,其實那音樂有些滑稽。

  啊。

  「對了,妳不是要找星星麼?」

  「是的。」布宜諾抿著嘴點點頭。「我只是在等待…」

  「等待…?」

  「遠行的人是不是回來了呢?」她站了起來望著無星無月無風無雨的天空,輕輕嘆了口氣。「這樣的天空,我看不到星星…」

  「…因為我希望可以一直看著同樣的星星。」

  …同樣的?

  「我是為了看星星而掉進星河的,記得嗎?」

  …普通是很難忘記的。

  「呵…」布宜諾瞇起眼睛笑著。「我的星星,不知道到了哪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