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 WANT SEX ? 我174/65/16cm,持久,好身材,清秀斯文.^_^」

  突然的從天上掉了一顆星星下來。

  布宜諾瞪大了眼睛,驚訝的看著這顆星星上寫的字,然後忍不住的笑了出來。

  「不了。」布宜諾微笑著對那人說道。其實我並不知道有什麼值得這麼高興的,但布宜諾只是一直微笑著,繼續做著她自己的事。

  「妳在高興什麼?」

  布宜諾回頭看著我,輕聲的說道:「沒有啊,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

  有趣?

  那並不是妳要找的星星,不是嗎?

  「當然不是的。」布宜諾又笑了起來,好像我問了笨問題似的。

  「那有什麼有趣呢?」

  「嗯。那人很有禮貌,我也很禮貌的拒絕了呀。」

  「所以這樣子很高興?」

  「嗯…」布宜諾用手指抵著下巴。「大概吧。反正覺得很有趣就是呢。」

   …有點搞不懂…

  「難得嘛,有教養的人…」

  是這樣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