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麼,有關寂寞的那些事情。

曾經問著,說兩個孤單的靈魂,即使互相擁吻,那樣會有一點點的溫暖嗎?也許只是讓寂寞更加猖狂的,讓空氣凝結。冰冷的,即使靠得再近。
也許真的寂寞是自找的,那會試著選擇不寂寞,還是仍讓自己蜷在濕冷的角落瑟縮?
不懂啊,怎麼說都不懂啊。即使知道有個人在那兒,心裡卻還是一陣一陣的抖著。

好冷。

會願意擁抱我嗎?只是單純的擁抱,不會有別的就只是那樣。就只是那樣啊,也是有人這樣說過,而那是一個誤會的故事,結果傷了兩個人的心。也許就是因為什麼也沒有想的關係吧。
夏天的尾巴還見不著影子,我卻已經聽見了風聲,讓淚痕乾凝在臉上,流下鹹澀的味兒,讓人想到海水一樣的,舌尖的感覺。

就像是海的味道。

靜靜的蒸散了水汽,景色在陽光中微微的搖著,有些模糊的視線望著,灰白與黑褐交雜的城,和遠處也許與海交會在一塊兒的天空。
街上不會有太多的人,這可是個小鎮呢,除了安靜與浪濤聲,轉角小小的矸仔店,多了些什麼都是一種破壞。

就是因為這樣,沉靜和寂寞該是有著很大不同的吧。

可以寂寞但是別陷入悲情,因為那樣太可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