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夏日結束了很久很久以後,會被記得的,應該會有夜晚吧。
還記得嗎?我親愛的。海邊,啤酒的氣味,和裝潢稍嫌奢華的宿店。
遠離了燈泡的隧道,在那些泛到海浪上的微光之中,海浪聲蓋過了人的歡樂,沙礫隨浪流過腳底的笑鬧,這一幕是不是還在妳的腦海中呢?
我記得很清楚的,在每一個海邊,每一次共舞。我親愛的,當月光照出妳我的倒影,在剛拂過浪的沙灘上,那樣的閒適優雅,該是我所一直追求的吧。

在夏日結束了很久很久以後,會被記得的,大概也有光亮吧。
在每一條我們經過的路上,背負著熾熱的陽光,連路上都蒸騰著水汽的當兒,面前只是一片刺眼的光。
瞇上眼睛,也許會有點驚訝卻又理所當然的接下妳的吻,或是充滿樂趣的發現冰塊的妙用。
喀啦喀啦的咬著,我們總是不停的笑鬧,即使人群,即使落雨,即使迷路在不知名的街道而被妳牽著走,那也會是一種探險般的樂趣吧。

那麼,在夏日開始之前,與向夏日說再見之前,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