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線在窗簾上搖曳著幾何圖形的花紋,並從隙縫中照進室內.
門窗緊閉的房中,那樣些許的光現在天花板上如波浪般晃盪.
「該起來了吧...」室內陡地亮起來,令人不禁把眼睛再度閉上的刺眼.
瞇著眼尋找拖鞋,逆光站在陽台上的人影卻吸引住了正在搜尋的目光.
「今天天氣正好呢.」
光著腳走到陽台上,磁磚的冰涼透入腳心.「早上還是有些濕氣,別感冒了.」
蕩人心魄的笑容打破了心跳的規律.
旅店下清澈見底的淺海,陽光的金絲在海底的沙地上牽出許多不規則的花紋.
「游泳去吧.」一手抱著柔細的腰,踩跨過欄杆,雙雙跌入海中.
嘩啦的水聲轟然響起,然後是悶響著的,咕嚕咕嚕的氣泡聲,然後聽覺再度回到清晰的世界中.
臉上有著一點驚魂未定和不敢相信的笑容.「瘋了啊你?!哪有人這樣子游泳的?!」雖然是這樣笑罵著,修長的身材還是隨遇而安的游了開去.
也沒有什麼不好的,不是嗎?踏在清澈的海中,漂浮著望向水底,那樣清淺的染上一點點綠色的水中,突然很想踏在那樣的地上.深深呼吸了幾次,雙腳一蹬向水中潛去.
「......」聲音延遠的傳來,而且聽不懂是什麼.
光線從海面拉扯細細的金色落在沙地上,踏在沙上柔細的腳心感覺令人感動,銀光中參著些彩色的小魚游過來,但在伸手接觸到之前又游了開去.
挖了一把沙子拿到眼前,張開手讓它們隨著緩和的海流飄散而去.
不需絲毫力量的向水面漂浮,才呼吸到新鮮的空氣變悅耳卻帶著些不悅情緒的聲音同時傳來.
「不要這樣子不發一聲的突然潛下去,我會擔心的知道嗎?」聲音漸近,滑膩的手臂環上了頸子.「所以罰你背我游回去.」
手腳的動作清楚的感覺到水的阻力,停了幾艘小船的木板碼頭在視野中慢慢變大,直到抓到木面那樣粗操的指尖觸感.爬上去的同時感覺離開水的浮力之後身上突然增加的重量,雙腳吃力的交互移動著身體.
「...等一下就去吃早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