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死靈法師在經歷過「死靈騎士(http://www.wretch.cc/blog/encty&article_id=4637486)」之後,接受這個訪問並具有與作者同等的知識。

來源是封狼的故事說不完
http://urochordate.netfirms.com/mt2/archives/000429.html#002046

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現在沒有了。或是說我的騎士。

如果你的家人跟你的另一半同時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我沒有家人,也沒有另一半。如果是我的騎士的話,他會自己爬上來。
就算同時跌下去我的僕人會去拉他們上來。

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可以感動到你?
我聽過的歌你不會聽過。不過構成我的是「岩南潤子-那由多的夢」

如果你有哆拉A夢,你想要他的什麼法寶?
(歪頭思考)
我不缺東西。

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 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那只是一種閱讀習慣的差別吧?

想改掉的毛病或習慣?
沒有這種事情。

最想念哪所大學?
我該讀的魔法書都讀過了。沒讀過的也沒有關係。

哪部作品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都還很喜歡?
我沒有看小說的習慣。

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與其說意義不如說樂趣,如果說樂趣那就是讓僕人去把城鎮夷為平地。不過現在已經不太有興趣這樣做了。
安靜的生活是最好的。

哪一件事讓你永生難忘?
那個白痴在我面前自刎。

如果還有來生,你要當男生還女生?
我不想有來生。我已經活得太久太久。

大頭貼/視訊/手機/數位相機,最愛用哪一個拍照?
如果說是留下影像的話,找人畫不是比較好嗎?

寫到這你累了嗎= =?
我的時間非常長。

你愛慕的人長得如何?
他輪廓很深,有練出許多肌肉,笑起來的時候會遷出很多皺紋。
不過他再也不會笑了。

未來有什麼計畫?
在林子裡過我的日子,在湖裡游泳,誰來吵我就作了他。

想去的國家?
沒有。

被邀請玩10 1 10遊戲的感覺?
沒玩過,也不會有人邀請我......假設有的話,覺得是個有趣的人。

如果你是狗,你最想當哪一種狗?
我不會是狗。

朋友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邊?
我沒有朋友也沒有愛情。

目前有在追喜歡的人嗎?
他死了。

目前的煩惱是?
有時候死者重生的味道不好。不過我可以叫他滾遠一點。

你喜歡裝色嗎?
我要對誰色呢?

你有懷疑過生髮水廣告的真實性嗎?
我不需要,我的僕人也不會在意。

想不想去神奇寶貝樂園?
不想。

認識新朋友第一眼會看什麼地方?
臉。

最喜歡台灣什麼地方?
我對台灣沒興趣。

你崇尚名牌嗎?
我只穿手工的。我的僕人會準備。

有錢的話想包養誰?
他死了。而且他居然想包養我,這真是好久一段時間以來唯一讓我笑出來的事情。

如果會魔法,最想要改變什麼?
我會魔法,沒有需要改變的東西。

你願意花多少時間去等你所喜歡的人?
很久很久?等到我無所謂為止。

究竟是陪在身邊的人重要?還是住在心裡的人重要?
我最重要。

假如你有一千萬,你最想拿來做什麼?
我不知道錢要作什麼用我也不需要。

世界上最值得你留戀的是什麼?
生命與死亡的過程。

什麼樣的異性最吸引你?
我不確定我是被吸引的或是只是想偶爾跟人見個面。

第一次性經驗是幾歲?(這是個可怕的問題~~不要扁我……哈哈)
這個問題對我沒有意義。如果硬要回答,應該是我還是普通小法師的時候........可能是十四五歲吧。

現在開心嗎?
不。

你初吻給了誰?
某個男人吧。也許他變成了僕人之一?

有什麼事是你覺得一輩子一定要去做的?


目前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不想做卻非要去做的?
趕走那些侵入森林打擾我的蠢人。

如果有一天,火星人真的是我們的祖先,那你會去認親戚嗎?
不會。

有沒有想過哪一天自己是怎麼死的?
死法有很多種,不過都沒有差別。死了就是死了。

如果你告白失敗你會怎麼辦?
過自己的日子。

假使有一天被退學了。要怎麼面對?
我是被退學的沒錯。

你最喜歡的事物是?
生命與死亡的過程,這個問題剛剛是不是問過了?

你喜歡我嗎?
我討厭囉唆的人。

最喜歡的異性穿著?
裸體?

試過最有效的減肥方法是?
我不用減肥。

你喜歡瘦瘦高高還是嬌小可愛的女生?
身材不是我考量的點。

你覺得自己哪裡最性感?
我不需要性感。

吃大便和吃ㄆㄨㄣ你寧願吃哪一個?
極其緩慢的死跟受盡折磨的死你喜歡哪一種?
或是我可以給你第三條路-不活不死地在生死夾縫間為我效命-當然你不會有說話的權力-?

如果身邊的朋友或另一半有人偷吃,你會如何?
不怎樣。

喜歡被愛還是愛人?
愛人。

禿頭胖子窮鬼但有金城武的臉蛋&矮子爆牙小啾啾,但本身很有錢你要哪個當老公?
我不需要錢也不需要老公。

當你某天醒來,你突然變成光頭,你會怎樣?
就這樣。

當你有天淪落變乞丐,你會怎樣?
我不會變成乞丐,就算我是,我還是可以在森林過日子。

對於趙建銘一案你的看法是?
與我無關。

最糗的事?
召換出認識的人?

最討厭人的類型?
囉唆的人。

如果我愛你,你會愛我嗎?
可能會

你知道對方有男(女)朋友了,你還會追她嗎?
那不該是重點。

你的名字?
名字沒有意義。該死的作者沒有設定。

生日?
同上。

星座?
同上。

你男的還女的?
女的。

現在很煩嗎?
是。

關於友情,覺得朋友重要嗎?
無所謂。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有。

感覺是怎麼樣呢?
他緩慢的死了。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就這樣。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不會跟朋友吵架。吵過架的都死了。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變成我的僕人?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死。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他沒有辦法要求。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有點笨,抓不到重點。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不會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就這樣。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不會

家庭成員有誰呢?
我,跟屍體們。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我的小巢很舒適。

承上……為什麼呢?
同上。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我沒有親人。


這問題不太適合奇幻世界。

點名的話,BH海穹的博爾兀姐姐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