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來無事。

  小e翻著我的包包。

  「屬於也許、永遠也、不會被完成的部分?」小e拿出了一張咖啡卷,念著我以前寫在背面的文字。

  「奇怪的斷句。」

  「因為並不是那樣斷句的。」我只是寫的時候修改了一次而已。

  「而且,翻別人的包包不是好習慣。」

  不過小e並沒有聽進我這一句話。

  「那,怎麼唸?」

  「一次唸完啊。」

  「屬於也許永遠也不會被完成的部分。」快速的一口氣唸完,小e「嗯---」的發出思考中的聲音。

  「那這樣不就永遠也不會結束嗎?」

  「我不知道,大概吧。」

  「聽起來似乎有那麼一點~點點的幸福。」小e比劃著,瞇著眼睛從圈成圓形的姆指和食指中間一點點的縫隙看過來。

  「不過好像也有點驚悚的感覺。」小e偏過頭去。「畢竟是永遠啊,永-遠-啊。」

  也許本來並沒有「永遠」這兩個字嗎?那個句子…

  記憶在腦子裡糊成一團。

  又似乎有的樣子。

  「不過,我翻你的包包,有什麼不行?你有什麼怕我看嗎?」

  哦,原來還是有聽見啊。

  「大概沒有吧。」說著,我把包包拿過來,放在椅子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