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早知道這個詞應該從字典裡面拿掉才對。

  因為,根本就不會有「早知道」這件事啊。

  像是小e把手伸到貓的前面逗貓玩的時候…

  喀噗。

  「啊!妳這隻臭貓,可惡!早知道我就不要幫妳洗澡了!!」

  「喵呀喵呀。」

  「別逃!臭貓!我不會放過妳的!臭貓!!」

  「喵呀喵呀。」

  「那隻貓…是不是剛剛才洗過澡?」

  「對!而且還是我幫她洗的!!」

  「…喔。」

  「怎麼樣?我就是要叫她臭貓,你咬我啊~」

  「……。」

  喀噗。

  「你這個臭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