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天氣變冷了,小e蜷在被窩裡面不願起來。

  九點,調的鬧鐘響了。

  「……好冷。」喀噠。

  滾來滾去。

  十點,被樓上的腳步聲吵醒。

  輕輕的皺了皺眉頭。「……好吵。」

  小e把頭也一起裹到了厚被子裡面。

  十二點。

  「啊…應該要起來了呀,中午了…」

  在被子裡面又滾了滾。

  兩點。

  「…呃嗯……」拖著長長的尾音,小e終於決定要起來的前一刻,手機叫了起來。

  滾過來順手拿起手機子,把接在手機上的變壓器電線用小指頭勾掉。「…喂?」

  「嗯,我還在睡~~」滾過去,把自己實實的捲在溫暖的被子裡面。

  「嗯…嗯,我醒來了。喔…那掰掰喔。」把手機放回去。

  滾來滾去。

  …不是說要起來了嗎?

  「好冷喔…」

  嗯。我挑了挑眉毛。

  所以呢?

  「所以我要等天氣好一點才要起來。」

  小e什麼時候開始會冬眠的,我完全沒有印象。

  「剛剛才會的。」小e的聲音在被子裡面悶悶的響著。

  被子被抓得緊緊的。「天氣變冷了。我要窩在被子裡面不要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