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鐘,又開始走了。」小e蹲在角落,看著放在那兒的一個時鐘,有些驚訝或是感動的說著。

  秒針喀噠喀噠的響著。

  小e轉過來抬頭望著我。「所以不要讓故事結束,好嗎?」

  「就算壞人被打敗了,就算大家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了,故事還是可以繼續啊…」

  「所以不要讓故事結束,好嗎?」

  ……。

  我思考著,小e似乎急切的希望得到我的回答。

  「因為沒有結束的話,就可以再寫新的東西,你怎麼知道你會不會突然想寫些什麼呢?!」

  那再說吧。故事是一定要告一段落的。

  「但是可以不要結束,對不對?!」

  …好像變成措詞上的問題嗎?告一段落和結束,差別有那麼大嗎…

  「當然有!」小e突然叫了出來,打斷我的思考。「當然有!那是完全不一樣的!」

  小e微微的喘著氣,站起來和我面對面。

  「最少,」我點點頭。「這個系列的故事不會結束,這樣子如何?」

  「不要只有我。」小e微弱的說著,轉過身去,低頭望著另外一個方向。「全部,全部的故事都要這樣子…」

  房間裡面有很多很多的時鐘,我不知道小e看的是哪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