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河,星光閃爍。

  布宜諾站在河畔,焦點不知道落在哪邊。冬日般的冷風吹來,她的長髮往前翻飛。

  「這樣的風,好像比較適合在高高的山崖邊吹著的樣子呢。」

  她把手壓在耳邊,臉側往一邊,好讓頭髮不會打到臉上。「呵…的確是的。」

  應該是可以想像的吧,像是許多許多的片段一樣,可能有著一些人站在山崖上,然後鏡頭繞著這群人旋轉,四周都是美麗的平原,或是荒蕪的岩漠。

  這樣真的好嗎?

  「沒有什麼不好的呀。」布宜諾雙手壓著裙子,瞇起眼睛忍受側面來的風把頭髮吹得拍在臉上的感覺,微微的笑著。「很多人用過同樣方式的話,最少代表這是受歡迎或是被大家接受的。」

  不過一直沿用那種一大堆人用過的東西等於沒創意,或是抄襲。

  「你不是說過,因為風格不一樣所以即使是同樣的題材…」布宜諾轉身面向風,長髮與裙擺都被拋在她的身後。她緊抿著嘴唇,蹙著眉頭,好像下了什麼決心一樣。「也能夠有不一樣的感覺,那麼這樣的差異就已經很大了。」

  我是有說過這樣的話…

  「那就是了。」布宜諾回到她的第一個動作,微笑著。「那樣就可以了呀。」

  …是嗎?

  但,那並不是那麼適用於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