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e不喝酒。

  以前。

  記得第一次自願喝的酒,是紅色的吧。

  在一個房間裡面看著天花板的燈光。

  於是開始練習喝酒,沒有為了什麼。

  就是想試試吧。

  「練習,好像我是笨蛋一樣。」

  拿瓶子就著嘴小小喝了一口。

  於是收集了漂亮的酒瓶,黑人咧嘴露出金牙的標籤,有著可愛的綠色姆指紋的瓶子,和小蜥蝪爬過去的蓋子。

  「可是我不喜歡氣泡酒,泡泡細細的留在嘴裡好討厭。」

  於是嚐試了水果涼酒,沒有氣泡,多了水果味卻反而也沒了酒的感覺。

  結果一喝一大口,噗哈的一聲。

  「這樣不好,太沒氣質了。」彷彿聽見了布宜諾的聲音。

  小e作了個鬼臉。「我不需要氣質。」

  有一次喝了才半瓶不知道什麼,對著別人亂說話,結果對方生氣了。

  真是笨蛋。我說。

  小e別過臉去,沒有說什麼。

  想著,什麼時候,再一起喝酒看看。

  要安靜安靜的,有音樂,而且要有杯子。

  然後也許又亂說話嗎?我挑挑眉毛。

  小e轉過頭來皺著臉吐舌頭。

  「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