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據說lomo的拍法有奇妙的十條規則(其實就是「拍吧!」這樣XD)

不過亂槍打鳥了幾十張只有一張勉強可以拿出來丟人現眼的時候還是蠻悲傷的-D-
更別提這台相機據說最近是2-6公尺= =
啊近攝真的沒辦法啦不是我要抱怨......
雖然前面那棵棕櫚樹拍起來糊糊也不錯就是了。

反正拍到第1000張的時候總有一張能看吧。(更別提我用數位的確有拍到幾千張也許有上萬可是能看的其實......我對不起我的相機Q_Q)
即使全部都是盲拍也應該會有收穫吧。(而且反正我取景也還在練習中)

我想暫時原則應該是找個背景單純的畫面,才能拉出這台相機暗角的特色吧~

回家要去拆另一隻小雞了,裡面有入塵的樣子,嘖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