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地下了一場大雨。

  前一分鐘才說著「啊~好久沒下雨了,真想淋一淋…」這樣的話,現在小e卻躲在屋簷下,無奈的望著天空。

  「…我下雨,尤其是在我沒帶傘的時候,最討厭了。」

  不是要淋雨嗎?

  小e白我一眼。「不是。那樣子,太不健康了。」

  喔。

  「這不是我希望的雨,我不是要這種有閃電的狂風暴雨。」

  …喔。

  「那我說個故事來等雨停吧。」

  請。

  小e轉過身來,抬頭瞪著我瞧。「你講話是不是可以多幾個字?一點對話的感覺也沒有,我說話是這麼這麼乏味嗎?!」

  ……。

  「你這算是什麼?默認嗎?」

  還在思考該怎麼回答的當兒,小e卻已經生氣地冒雨跑到馬路對面的屋簷下,回過頭來大叫著:「真是對不起我只會說這些話!如果你討厭我了就直說!我會安靜的!」

  說完,小e就跑到了人群之中,很快的消失了身影。

  …真傷腦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