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e很久沒出現了,所以到街上找去。

  簡單的在幾個飾品攤旁邊轉了轉,當我在一家義大利麵店坐下的時候,小e也進了店裡,但並不是坐到我旁邊。

  小e走到一張還沒有收拾的桌子,走過去把桌上的兩個高腳杯拿到了櫃檯。大概是從來沒有人這樣做,店員露出驚訝的笑容連聲道謝著。

  「那個人的位置,挪到那邊。」小e指著我,有指了指才剛被收拾的桌子。

  「好的,沒有問題。」一邊說著,店員很快的把桌子擦過,並對我點了點頭。

  明明已經把東西都擺好只等店員上菜的我,被半強迫的換到了另一張桌子。

  「坐這邊我比較有安全感。」

  是是…

  餐前的湯還沒喝完,剛剛點的菠菜培根麵就已經出現在桌上了。

  「喔~好漂亮的盤子呢,像是古董一樣。」

  的確是的,感覺好像蠻用心的嗎?

  草草喝完了湯,我開始攪拌麵條。

  ……。

  「好像太乾了一點喔?還是說菠菜糊太濃了?」

  有一點吧,感覺比較像是…比較黏那樣的感覺…

  小e露出了頑皮的笑容。「那這樣,就加點水吧!」話沒完,剛剛喝得還剩一點點的湯全倒進了麵裡面。

  我根本還來不及反應,不過好在店員和客人也都沒有看到。

  我可不想被當作怪人看待啊…

  「什麼怪人?!真是失禮,我只是幫你讓麵的菠菜醬變得比較沒有那麼稠而已啊~」

  是是…

  「你好像很不喜歡喔?」

  不不…

  「那好,就全部吃光吧~」

  於是當我離開那家店的時候,胃裡感覺好像有點要滿出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