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永康街的一家店的窗子旁邊。有兩個可愛的娃娃。
之前去就注意到了,只是窗戶開著,沒辦法讓主題突顯。這次大概剛好吃東西吃到他們要收了,用GenieIII......小雞拍了起來。
總之窗子關起來了,所以拍下了這張照片。

一起吃飯的w實在是非常非常壞地首先懷疑我騙她小雞並非一台相機(所以說起來應該是常騙人的我更壞?),然後又對著小雞大笑(我深深地覺得如果小雞有自尊的話他必定心口淌血.....XD; )

這家店是綠咖哩。我覺得不錯吃,讓我非常在意的是他用來沾烤餅的綠醬,非常喜歡。
說到綠色的醬,台中Fatty's(大概是這樣拼?)大概八年前(?!)沾麵包用的綠色奶油也是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要說咖哩的話,師大路那邊也有一家我覺得有特色且不錯的。

離題到食物了,其實我對食物是非常不了解的,世界上的食物對我來說就只有幾個等級:
1.這根本不是食物!
2.是食物
3.可食
4.好食
5.美味
然後2~4的範圍大概包括了我吃過東西的80%.......=D= 說起來我還蠻沒有味覺吧

.......反正離題越來越遠了。

總之要不停拍照。

這兩個玩偶因為很可愛,所以就拍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