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了兩杯咖啡回家。

  香草摩卡拿鐵給小e,愛爾蘭給布宜諾。

  小e露出了一個怪表情,嘟著嘴捧起杯子。「有混合摩卡和拿鐵的咖啡呀,我第一次喝到。」

  愛爾蘭是冰的。這有點讓我意外。

  記得當時是說愛爾蘭要熱的啊…

  布宜諾插進吸管啜了一口。「是夏天了呢,沒關係的~謝謝你。」

  嗯…可是還是覺得像以前在資料上看過的「上面鋪一層動物性脂肪的奶泡…」那樣的,也許會比較好喝吧。

  「呼。」布宜諾喝著喝著,微笑著吐了口氣。「這樣也不錯啊,蠻好喝的。」

  望著布宜諾喝冰的愛爾蘭咖啡,小e低頭也喝了一口香草摩卡拿鐵。

  「…我也想喝酒。」小e喃喃地說著,布宜諾詢問地看了我一眼。

  我沒意見。

  小e高興的接過愛爾蘭咖啡,用手指小心的抓著吸管,學布宜諾的樣子啜了一口。

  把酒含了一下,一邊吞著的時候,小e皺起眉頭,扁嘴。

  「…謝謝。」小e把手裡的咖啡杯遞回去,拿起香草香味的咖啡。

  我想加了一層奶泡的也許會比較適合小e吧。

  「不,我想我不適合酒。」大大的喝了一口香草咖啡。「我想我還是…普通、或是年輕一點吧。」

  布宜諾微笑,拿著杯子走到窗邊。

  窗外是沒有晚霞的黃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