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雞拍出來對比很強烈,尤其是燈光的感覺很有趣味,有機會的話要多嘗試在剪影中的燈光的效果。


模仿公司美術大人的拍照方式。天空與某個獨立物。小雞的暗腳...暗角-D-在這種照片裡面可以表現的非常明顯。


邊騎車邊拍。在往九份的路上,一段騎起來非常舒服的路。


同事。在黃金神社。明明陽光不是說很大,不過因為顏色偏暖或是把人臉拍的很紅的樣子,看起來彷彿太陽很大。


九份,昇平戲院上的樓梯。這邊的照片拍了很多了,不過用小雞拍出來感覺又有不同。像有舊照片的味道。

這次的照片差不多是拍了又三百張,經過無名的進階功能修修剪剪挑出能看的部分。
而且最近很奇怪,不管上傳照片、編輯照片都必須要CTRL+F5才能看到真的照片(不然就會看到之前上傳/且刪掉的照片,簡直就是被砍的照片用新照片借屍還魂啊這是怎麼回事.....Q3Q)

總之繼續,希望練習有突破三位數的一天(雖然我預設只有兩位數字.....=D= 真的突破了我就用十六進位好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