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一直看著天空。

追逐著兩個人的影子,我跳上堤防,抓起小雞拍了幾張。

他們一直並肩走著,看起來是女生比較高,也比較強勢的樣子。服裝也是女生比較講究,男生大概就是有點不會打扮的打扮。

而夕陽下兩個人的剪影看起來很不錯。




兩個人的影子拉在步道上,而路一直延伸到半小時以後的盡頭。
(其實就是上一張照片......)

路燈蜿蜒地往前延長出去,如果在前面某處岔路拐個小彎,就會到達另一處海邊。

那兒有沙,有奇妙地也許是防止沙被吹走的籬笆;有早上出來散步的馬與漂流木;再過去一點,有月色與海浪輕緩的歌聲,包圍住聽覺能及的所有範圍。

而我一直沒有機會回去那兒,拍下鋪滿了月色的沙灘。




也許是騎車累了,或是看著大海吹風也不錯,或者只是靠著欄杆什麼也不做。




天空很藍,雲很白。相機小不隆冬,路人拋來好奇的眼光。

他們是在想我在拍什麼,或者是連我在做什麼也不得而知呢。

說起來,抓個橡皮擦比劃的人看起來是有一點奇怪啦......




海,陽光與剪影。

在堤防邊上,所有人都面海坐著。

海面反射的光線在他們的臉上拉出很特別的光影,也不停地改變他們的表情。

望向對岸的眼神到底想看到些什麼?

當我這樣想的時候聽到的倒是一般的八卦,例如某人與某人的曖昧,或是某明星、某政治、某家餐廳好食......

而希望從他們的眼睛中解讀到什麼的我大概是太多心了。




路燈。

像是戴了帽子似地站著。




沒有人的腳印的海面。

(而事實上應該不會有人有勇氣踏下去,我想......)
話說回來,照片縮240*320大小似乎是太小了。 之後拉大一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