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好吃!! 我是說那個薯條!! 本篇雖然看起來像是食記但是我的分類可沒錯,是家庭親子婚姻育兒喔XD;
總之不管怎樣先來講吃的。(反正我自己也沒有食物的分類)

去ikea點了肉丸子,十顆加薯條,再另外點了綜合蔬菜。結果是薯條最好食......肉丸可真是乾。配肉丸的醬是黃色的但我吃不出味道,然後比較驚人的是,畫面上小旗子插著的地方是一湯匙的......草莓醬。
沒弄錯嗎?!店員小姐,我點的不是土司厚片,是肉丸子喔......不過基於既來之則安之的心態,我還是給他肉丸子加草莓醬地沾下去了。

感想:很微妙

不能說好吃,也不能說不好吃,還是應該說其實不錯吃?

好吧難吃的是那個綜合蔬菜。不知道為什麼有點酸酸的(不是壞掉啦我想,最少兩天後的現在我還沒有住在廁所裡面應該是ok吧)

可是薯條是蠻少見的,炸到皮脆(而且有點不規則形狀?)的那種。
旁邊番茄醬跟黃芥末是自助式的,就給他弄了一些回來配著吃。

真是快樂。

不過本篇其實不是食記......=D= 雖然看起來像。

重點在這邊。


肉包子(誤)

我姑姑一直問我說小朋友長得像誰......我哪知道啊@_@;; 在這種時候說小朋友像爸爸像媽媽爺爺奶奶外公外婆帥哥正妹......擺明了是在哄家長吧(默)

總之我表姊生了~ 是個不哭的時候很可愛的寶寶。

......哭起來像肉包子。

要是給她看到這篇網誌我應該會被打到爆=D=a
不過小朋友還是很可愛啦。

睡臉


醞釀中
我還真不知道他要醞釀什麼,感覺就是邊睡邊哭,偶爾動一動作個仰臥起坐(這可真厲害@@),然後大大地打個哈欠,皺起臉裝包子哭個兩聲,拍一拍繼續睡......

完全不知道到底是想怎樣XD;;


總之母子均安真是太好了。
創作者介紹

未命名文件.txt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