抬頭看著天空,不管什麼時候。

站直了走著,不管有什麼事情。



台灣的天空是被電線切割的。

即使如此,或是說就因為如此,試著把電線當作特色拍攝看看?




挺胸站著的大樓。

從那邊的房間裡面看出來,視野應該可以拉得很遠吧。


也要看著地上。
本來想從池水裡面的空隙拍到天空,看起來是太密集了一點。
圓圓的葉子。真的要研究一下GenieIII的對焦距離了。如果可以搭配出景深的效果的話應該會更棒我想。

試著做出少/多;或是散開/擁擠的畫面。


沒能把花突顯出來,有點可惜- -


當然,也要看著食物。



嘿......難道本篇是為了這個攤子才出現的?

也不能是說或不是啦,反正這家在光華的車輪餅攤子,我覺得很不錯吃。
拍照的當天現在另外一攤點了高麗菜餅,味道普普。
然後回程看到這家,馬上把五個味道都買了下來......:P
以前吃過一次~ 當我覺得蠻不錯的回頭去買的時候,就賣光收攤了-_- 前後也不過十幾分鐘的時間....當然時間是稍晚啦。
於是我一邊等待高麗菜跟蘿蔔絲餅製作出來,一邊徵求她的同意拍照。她有點猶豫的樣子,問我是不是會放上網路。
當然會啊.......我想不出不會的理由其實。
總之她擔心我太大張旗鼓造成警察上門找麻煩......我想應該不會啦。敝小部落格不會造成多大的人潮的(有去一兩個就該偷笑了吧XD)


然後,我記憶沒錯的話,口味是蘿蔔絲、高麗菜、花生、紅豆、奶油。

我覺得高麗菜是一絕,還不到公司美術米雪大人介紹的某捷運站...永安市場站吧?旁邊的那麼好吃,不過可以在我吃過的高麗菜餅裡面排到第二了,有看到應該就會買吧。
(不過永安市場站那邊那個聽說要買還要看運氣....XD 味道是真的很不錯啦,跟這個比起來,大概是皮薄/皮厚,小/大的對比吧;市場那邊那個超級小,皮也相當薄,一口就可以解決一個。這個攤子則是....以我來說大概要三口才能吃掉一個XD;)
蘿蔔絲則是不錯.....我會買一個吃,大概就這樣,不會買多,就是剛好買一個。其實味道是蠻不錯的,而且(好吃的)蘿蔔絲餅感覺越來越少見了呢。
紅豆跟奶油我覺得就一般吧,不過她應該算是賣得比較便宜一點吧,以大小來說的話?

這攤子的另外一絕是他的花生口味。

就是付錢給我我也不吃.......她下次看到我會追打我嗎= =
「就是你,那個拍照的,給我站住!我要代替花生懲罰你......」


不過話說回來,精靈III蠻好的一點是,他完全可以降低人的戒心....XD 這個像橡皮擦一樣的小玩意兒。
大家大多抱持著好奇的心態問我在做什麼,也非常懷疑這個相機「真的是相機嗎?」像是之前W一樣的感覺.....大概覺得我在開玩笑或是覺得這小東西真是特別/可愛之類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