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e看著一個訊息,露出笑容。

  「她說看到我這些事情,覺得心情很好呢。」

  嗯。看到這些接二連三的笨事,會悲從中來的話也是相當了不起的人物了。

  「別潑我冷水呀!」小e白了我一眼,嘟起嘴說道:「你不覺得這是很幸福的事情,就像有人因為你寫的東西感動一樣…」

  …並沒有,別想太多了。

  「那是你自己的問題。」小e偏著頭睨了我一眼。從哪學來這種瞧不起人的動作啊…

  「反正,能讓別人感覺到開心,我覺得這就是很幸福的事情啊。」

  即使是不幸的笨事也一樣嗎?我用同樣的表情看回去-頭偏一邊睨著小e。

  「這時候的不幸都會在未來變成午茶的笑談。」小e把頭抬得高高用鼻孔看人。到底是誰教的這種討厭的動作…

  「只要用這樣的想法去面對很多事情,世界是很棒的。」

  大概吧。

  「並不是大概,你自己應該知道吧!」

  喔。該找我-或是我該去找?-喝下午茶的人就像是消失了一樣啊。

  小e聳聳肩。手撐在桌上,看著notebook的螢幕笑著。

  「也許只是時間還沒到而已吧。」

  嗯。也許吧。

  畢竟在充滿陽光的午後,沒什麼人的中庭花園露天咖啡座不知道會不會開呢。

  「喂,上班族先生,你的條件是不是有點挑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