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e心情很好地唱著歌。

  花著整個下午佔用我的電腦在那邊一邊哼著一邊寫。終於在晚餐時間寫完了。

  很高興地跑來要我聽聽看。



  「沒有錯的呦、為自己的理由努力生活

   緊抱夢想看著明天,就在這時候認真活著

   興奮不已的心情像是剛上學的小朋友

   作夢的舞步,一直跳著、從這邊到那邊哇啦啦啦啦


   人群的波浪沖激著城市,我在堆沙堡

   在捷運站排隊只是因為高興不是想要搭上哪一節車箱

   倒著走在熟悉的街上,櫥窗裡的人偶在跳舞

   樹葉在學華爾滋,秋天唱起了歌


   所以小小的冒險,小小的幸福

   很少人看得見的,小小的幸福

   如果提款機吃卡就和它吵架,如果天氣冷就不要起床

   高興的時候月亮跳舞轉圈圈,生氣的時候你是大笨蛋!


   是這樣的唷、一點也沒錯

   我活我的生活我的生命,用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

   任性和微笑小小的冒險,小小的幸福

   沒有人知道我的,小小的幸福呼嚕嚕嚕嚕」



  這讓我想起布宜諾在星河邊遇到的那個只有一個聽眾的樂團。於是我拍著手。

  小e很滿意的笑著。「謝謝~」









--

  …欸,有點蠢。(哽到)

  「你、你管我!大笨蛋!(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