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來這邊。我招了招手。

  「怎麼?什麼事?」

  看看吧,那邊。

  小e順著我指的方向看過去。

  「咦?」一開始,有著點驚訝;然後小e瞇起了眼睛。

  「嗯──」

  感覺如何?

  「我好像可以了解火辣刺激美豔神D的感覺了。」小e偏了偏頭。「嗯…大概她的感覺的十分之一那樣吧。」

  …等等。那一串稱呼就這樣冒出來,沒有關係嗎。

  「沒關係,這是了不起的a大姐說的。」

  喔。我可不知道會怎樣喔。

  「嗯。」小e隨便應了一聲,又看了過去。「不過,你怎麼找到的?」

  只是偶然想到,於是就很簡單地找到了。其實我自己也覺得意外地輕鬆。

  「和他們說的一樣。」小e挑挑眉毛。「你要不要考慮當偵探、或是八卦小報記者?」

  再說再說…

  於是小e倚在欄杆上,看著。

  「你不在意?」

  呼。

  我會在意…嗎?

  也許會吧。但那不是重點。

  「那你就多努力吧~你不會忘了你自己說過的話吧。」

  最少在這種事上還不至於忘得太快。

  「那還不是會忘掉的意思?」

  提醒我吧。

  小e白了我一眼。「如果,」

  「如果我記得的話。」笑著,小e吐舌頭做了個鬼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