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星潭行走的人們

很喜歡這種感覺,不過好像抓不太到我要的效果。

啊,雖然說是小雞盲拍,不過這張是fuji f11拍的XD


花蓮的天空很漂亮。很藍,太陽大到曬在身上會痛。公司旅遊去了一趟海洋公園住了遠雄,是很愉快的一趟旅行。



海洋公園可愛的小旗子屋頂。
蠻有童話風的,整個公園也很有童趣,晃晃其實不錯。



到花蓮的路上有一段路都是這樣的田。很舒服的感覺,小雞拍起來也很漂亮。



纜車。從底下看是很漂亮,看起來也很優閒。會讓人不禁想要坐上去也去體驗那種舒服愉快的心情。
但是非常遺憾......蠻可怕的。一切的優閒都變成呆在座位上一邊抖一邊試著拍風景......(而並沒有想想中那麼好)



是這樣的感覺。因為太亮了所以變成黑白。



理想大地走廊某天花板。
比起之前公司旅遊去理想大地,這次去感覺沒有上次好......食物說起來普通,我只能說是......不錯,當然是豪華,但是與價錢比起來不夠豪華:P
而且房子上次去是很漂亮的白色,這次就有點黃黃舊舊的......



公司同事與女友。
我個人非常滿意的一張......雖然表情有點......不過不管畫面、顏色、背景、動作我覺得都很棒呢!!



......旅遊途中總是會有人開心的搞怪的。(fuji F11)
很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