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參加了獨立製片的電影拍攝。這是這次拍片的女主角。
這張照片我想是我拍出來全部照片中笑得最自然的。我很喜歡拍類似這樣的照片,不過機會總是可遇不可求呢......我看還是背笑話實際一點......


拍片很有意思,去年玩過一次,覺得自己演得像咕嚕實在太悲傷,雖然今年演得是個小咖,不過好歹是個正常人了......比起去年稍微正常一點。



對於這個女生,我對她的印象是,「年輕無敵」。

實在是......我居然比她大了要接近十歲= = 真是悲傷。雖然說有另一位仁兄比他大了要一輪(啊我真是得到救贖了),但是這還是避不了我即將30的事實。



拍片現場。

當然有很多場景,不過這是我覺得稍微滿意的一張照片。剪影的感覺很好,也很有工作感。

另外一位正妹。(應該是妹吧,年齡很多時候不問才是明哲保身之道)


好像是演藝圈的人的樣子,我對那方面的工作不太瞭。總之聽她說她的工作範圍,感覺很辛苦,但也很有趣味。
右邊的照片是去台中拍片的某個瞬間。我喜歡這種抓住片刻的感覺。



另外的一個瞬間。在白沙灣拍片拍完開始玩樂,一夥人在海邊給太陽烤。



很好吃的包子的樣子。很可愛的表情跟動作:D



另外一位高挑的正姐......(被痛毆).....@_# 正妹、正妹......
以及受到無情的射擊(噴霧彩帶?)的犧牲者。



導演夏先生



導演烏小姐與製作人穎先生

說起來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拍......有時候啦。
我個人大概是沒在拍就沒在認真,有在拍有六成半認真:P

明年來嘗試一下劇本好了~

其他照片,請洽叉叉工作坊幸福妄想症側拍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