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那邊有山,所以要爬。」

  於是小e拼著往山上爬去。

  山上在很久以前的記憶中是有規劃過的。但現在只是雜草叢生。

  人們聚在山腰的神社,也停留在那邊;只有小e往上爬去。

  其實往上的路就像不存在一樣,雜草已經佈滿了整個道路。

  不過終究還是爬到要去的廢礦坑那邊。

  有一個像是管理火車軌道的地方,一棟房子。

  裡面是相當大的齒輪和把手,小e爬進房子的時候感覺陰森森。

  拍照的時候也陰森森,懷疑地看著天花板,地板的時候更是陰森森。

  小e沒敢再多踏近去一步,草草拍完逃命似地跑到山腰的神社。

  「我應該不會讓,他們…」小e非常謹慎的措詞。「…不高興吧,我有說對不起打擾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別人家吃飯的時候打擾是不禮貌的…

  「我跟你說真的啦!」小e用力地搥了我一拳,肩膀縮了起來。「我是真的覺得很恐怖啦!」

  喔。

  反正今天晚上就知道了。嘿嘿嘿嘿。

  小e尖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