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說的是,「美術館禁止拍照」喔。所以各位以下看到的都是念力照片(最好是)

標題:看畫的少女(這樣也能叫命名喔,這只是在做一個事實的描述而已)
副標:暫時壞掉的小雞(GenieIII)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種色調= = 不應該會這樣的(請見下圖)

總之,抱著雙手在畫與畫中間移動的樣子讓我覺得是很棒的畫面。這邊是美術館B1的展覽廳。在這個展覽廳前面有另一個廳......= =
大概是這樣
┌──┬──┐
│A   B
└──┴──┘C
我在A區獲得上面這張,牆壁是白色。B區完全成為對比地牆面是全黑。本來想在B區也拍一張的,因為對比感覺非常強烈。
不過我在B區那邊等了半天,這位少女啪啦啪啦地就走了(因為B區先看過了吧),於是根本來不及拍到......當然B區牆壁全黑的意思是更加難以拍照,所以就....~_~
另外順待一提,C是警衛(瀑布汗)。其實我一直很怕他衝過來........-D-;;;


在美術館非常普遍地可以看到的畫面。

在這張之前,有另一個畫面超級棒! 是一對祖孫(或年齡差距大的父子......隨便啦),總之兩個人的剪影乾淨又有很棒的背景,看起來像是正在諄諄教誨小朋友什麼事情似地,然後小朋友也很乖;就當我準備用念力(?)紀錄這個祥和的畫面的時候!
他們就走了......-_-
只怪我使用念力不夠熟練(這梗開始老了...)



最後,當然同樣,要一直看著天空。這是日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