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

  「什麼事?」小e回過頭來。

  沒什麼…只是很久,沒有好好說話了吧。

  小e正對我,坐了下來。「沒錯。你觀察我也蠻久的了,有觀察報告嗎?」

  歪著頭看過來,小e伸出手,掌心向上。

  沒有那種東西。

  「那,心得報告?」手又伸過來了一點。

  不可能會有的吧。找別人要去。

  一下子場景換到了被異國的夜晚籠罩著,百貨公司旁的開放空間,我與幾個朋友坐著聊天。

  像球場一樣的亮白燈光從很遠的高處照了下來。

  「嗯?」小e環顧四周。「這邊是怎麼了,你想說什麼?」

  不…只是想說,我們多久沒有好好對談了?

  「很久了喔。」小e把手抱在頭後面,漫不經心的說:「我都要快要忘記有多久了呢。」

  「那麼,你想說什麼呢?」望著我的眼中映出的是一個緩緩搖頭的人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