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上週的照片。

在練習的時候,老師最常講的就是:「Look first!」「Esquiva!」「Protect your face!」

踢的時候要Look first,目的除了瞄準之外,另一方面就是如果對方沒有做出對應的閃躲動作,可以收腿免得真的擊中。
Esquiva則是當對方有踢擊動作的時候要閃躲。
Protect face則是當進行ginga動作的時候,手要保護臉。

於是本週五的練習,因為人有點少,所以被抓下場多次,到最後連腿都踢不起來了也還在地上打滾......XD

中間有稍微休息一下,因為對練的時候,一位漂亮姐姐被對手的meia-lua直擊下巴。
註:本週好痛kick的動作
非常準確地(簡直像是有瞄準)(但實際上當然沒那麼狠= =)擊中。嚇死人了。不過弄了冰塊來冰敷之後,看起來好像沒有大礙就是了。

因為似乎兩個人都沒有先看,然後當然被踢的人手也沒有來得及格擋,更別說閃躲......
說起來沒事真是太好了呢。

我個人的習慣是對方沒閃的話會收腿(然後姿勢崩潰XD),比較厲害的大概就是停住,或是輕輕點一下對方表示要閃躲。

Capoeira教學影片

然後為什麼大家柔軟度都那麼好啊討厭-_-|||
左腳要去看醫生了我想,有跟筋拉到就痛翻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