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又買那一家的。」小e看著我手上提的袋子,一邊抱怨。

  「上次不是說了,那一家的不好喝嘛~」雖然皺著眉頭嘟著嘴,小e還是接過袋子,把咖啡拿了出來。「你看,都溢出來了。」

  沒辦法,我騎車啊。何況,這一家的愛爾蘭咖啡又沒有奶泡…

  「對啊…不好喝。」小e啜了一口,皺皺眉頭再一口。「我覺得,用動物性脂肪打出來的奶泡很棒…」小e說著之前不知道在哪邊看到的資料上寫的東西。

  「還有上次那個大姐帶的奶酒,就很適合加到裡面說…」

  一邊碎碎唸著,小e也把咖啡喝了大半杯。

  「我說啊,喝了酒以後肚子熱熱的,蠻舒服~」

  我還記得有人說啊,喝了酒所謂的微醺,可以幫助靈感。

  「我也記得有人叫你『零』感男不是嗎~」小e大笑。

  …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那個瞇瞇眼的小孩,到底是成年了沒啊…

  「那也不是重點啊~你看人家現在多努力,還有上雜誌的機會呢!」小e搖晃著杯子,看裡面咖啡旋成漩渦狀。

  努力嗎?呼呼…

  我想起了上一次和她聊天時聽到的抱怨。那可真是少女的煩惱啊。

  小e頭一仰把咖啡喝完。「你幹什麼笑得那麼詭異?!」

  啊,是嗎?

  那只是個有趣的回憶罷了。

  相當有趣的那一種。

  「下次不要再去那家了啦!好歹買Is的好不好…這一家的真的不行啦。」小e看著杯子。「而且這家店的mark看起來好蠢…」

  喔。我考慮看看…如果說不小心經過的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