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可真是很長的一段時間。

雖然有些草草離開沒能多說些什麼--通常離職者會留下感恩或有緣再相見之類的話,不過說實在的,說了......也不如何。

在我的電腦outlook express裡面有開一個「離職者」資料夾,裡面收藏了所有離職者離開那天的信件以及回信。
不過即使收了起來,其實也祇看過那一次而已。

MSN有開著就有聯絡的機會,是這樣對自己說著的。

當然,聯絡的機會很多時候真的只是「偶爾」,當看到暱稱上的狀況是自己了解的,或是想到什麼對方會有興趣的;而最多的狀況是交換笑話?

說著說著彷彿是轉寄信一樣的。

沒有工作上的交集,同事與朋友的界線似乎一下子變得遠了。把大家的部落格放到書籤裡面,開了一個「朋友」資料夾收藏起來,三不五時地看看最近更新的訊息。

是不是其實抓出來吃飯喝酒是更加確實的關心呢。

感謝公司這幾年的照顧,當然許多同事的包容與建議,我都聽在心裡。

祝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向,並可以在關鍵時刻獲得小小的幸運。

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