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光華牌電影=D=

蠻有趣的概念,是2001年日本的暢銷小說改編電影。

主角從頭到尾跑步跑不停,本來以為會有parkour/free run的片段,稍微有點少。(畢竟重點是驚悚科幻,而不是真正的動作片吧)



以下劇情透露,應該會影響觀影樂趣,請注意囉。



......是個穿越題材......只是到另一個更危險的世界的故事,主角威能是「絕不會被抓到」。

而且會從一般版(普通逃跑)進階成大絕版(穿越到平行世界)

故事簡介如下:

1.從前從前是有平行世界的,A世界的人與B世界的人共享生命(意思是一邊死了另一邊也會死)
2.有一個可以穿越世界的女人
3.A世界的某人(A世界壞國王兼B世界壞醫生)娶了這女人,獲得穿越世界能力,於是為了穩固自己能力到B世界去殺人。
4.有穿越能力的女人跑了
5.A為了重新獲得能力,開始在A世界狩獵佐藤
(以上都是背景XD)
6.主角開始穿越(故事開始)

結局是,主角又去了別的世界鏟奸除惡...........=D=
我是覺得其實只要到了新的地方,(該世界的)主角妹出現說「我從那邊世界的我們聽說了你。」以及「平行世界是無限的喔」就好了......

反而結局拖那麼長,感覺有點虛弱。

蠻有趣的,嗯..............概念有趣,動作場面還可以,跑步有爽快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