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紙業。

超想進去的。

以可以觀察到的廠房來說,有美妙的屋頂、斑駁的牆壁、曾經繁華的各種機具、以及植物的生長!

基本上就是華山再現啦!只是裡面沒有塗鴉也沒有那麼多的攝影者闖入......

因為有管理員= =

米小姐之前問過,不過理所當然地被拒絕了。

繞了一圈後發現,因為另外一個廠區還有營業,所以應該是這邊暫時(?)不使用,被當作停車場看待。

假設要進入的話,合理的做法我想有以下:

1.走正常管道:
 跟紙廠廠長或是老闆申請、哀求、保證我們沒有惡意不會破壞偷竊或是影響公司名譽,只是拍照狂熱者......留下保證金或證件之類的請他放我們去拍照。
2.混進去:
 想辦法弄到在裡面停車的權利(例如某人是職員之類的,某天開了台旅行車去停......然後車一停裡面冒出一堆拿相機的可疑人士)
3.硬闖
 根據繞了一圈的結果,有幾隻對外牆的攝影機,意思是如果被拍到的話,有很大的機會管理員會衝出來......然後另一群人趁機衝進去?
 或是找沒有攝影機的位置攀牆,對女孩子來說應該有難度,而且重點是裡面有車輛(如果是純廢墟那就算了)有車輛的話真的會被當作賊看待啊......挖毋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