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照片裡面最感到意外的一張。

意外是我對於窗台影子非常頭痛,怎麼也會把臉切了,於是試著喬了幾次米小姐的頭的位置,只是怎麼也不滿意。

不過回家後發現這張居然有單獨留下眼睛的效果,背後的剪影也不錯。雖然整個構圖感覺視線有點分散,當時如果有注意到然後針對眼睛坐拍攝應該是很不錯的我想。




聚奎居外部

其實要說大沒有很大,但特殊在他的格局根建築風格。

房間是蠻古典的,我不太確定該怎麼說,但差不多就是有一條走到可以經過所有房間這樣(隱私權在哪啊)那樣的比較早期的設計。

但是外觀則是相當洋派.......XD




漂亮的眼睛。

說起來在人家化妝的時候拍照是蠻......該說不禮貌沒錯啦,而且的確會有些嚇死人的畫面出現。

當然那些照片我是不會上傳的......

這張我覺得拍起來很漂亮,角度跟焦點都不錯。

如果近一點,更強調眼睛應該會更好?





丟了好幾次的蘋果

動作凝結的感覺跟我想的有點不一樣。

我本來以為會存有一些動感的,結果是全然的靜止。在其他照片裡面甚至蘋果感覺像是合成上去的一樣......

不過把動態抓下來很有趣,這樣的照片以後有機會應該可以多練習看看






再度丟蘋果

因為是在室內,所以動態的部分糊掉了。

光再強一點應該比較漂亮,不過快門已經是我的極限了=D=






口白:我可以吃蘋果了嗎?

怎麼看起來就是一副幾乎要開動的樣子......XD

這顆蘋果來自麥當當......我第一次聽說麥當當有賣蘋果的,真是大吃一驚。




我喜歡這種有偷偷微笑的感覺。

其實拍照嘛,我一直在練習講笑話讓被拍的人露出笑容的。

畢竟很多人一看到鏡頭就酷起來,笑話真的要多準備一點,然後用連拍抓笑容......XD

如果能夠讓被拍的人大爆笑那就是我的勝利啦~

(話說拍照這天有兩位先生實在很會搞笑,不時有各式各樣的笑話冒出來,非常的歡樂,還說用jojo的姿勢拍照......這樣很難不手震吧!)






這樣是有點作弊啦,因為已經知道米小姐的專用笑話了,所以講個關鍵字她就會自動補完。

我是覺得這樣才是真的自然,而且一直被酷臉瞪著我也是會怕的啊!






或是這樣......(誤)

不過拍攝者比被攝者搶眼實在是很妙的畫面: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