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的夕陽。
這一天已經走得快要在地上爬,不過還是打起精神盡快跑到可以拍太陽的地方。雖然說天不從人願雲越來越厚,但還是拍到了顏色,在一片灰裡面我想是有些......不太明顯的對比:P


漁人碼頭的情人橋.......大概是這名字吧。雖然我覺得我比較喜歡以前的長堤,跟魚人碼頭還沒有船,剛在建的那個時候;不過就跟廢墟一樣,不可能要求所有東西都停留在自己覺得最美的那個瞬間。我已經不記得那時是否有拍照了,只留下那些如同從海中長出的純白方尖碑一樣的碼頭,以及炎熱的天氣;那時候我還不知道淡水是個什麼樣的地方呢。


星芒練習。
六個角收得蠻漂亮的,雖然邊邊似乎有點散開;我猜可能跟鏡頭銳利度之類的有關?
不過鏡頭暫時沒有更換的打算,等操作熟練了之後再去研究器材吧~


即使架了腳架也不太會拍煙火。
那個煙感覺就是很礙眼,我猜光圈再小一點會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