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結婚兼同學會(其實比較接近WalkGame同學會兼八卦大會?)


明艷動人到讓新郎張不開眼睛的新娘。
(奇怪了應該是被閃光的我們張不開眼睛,黑膜你難道是被自己閃到嗎XD)

   「疑似」死會的法務小姐。我不能說太多,她告我我就糗了XD

這一天婚宴她是招待,不過我剛看到她的時候只覺得有點眼熟,還問已經到的同事這是哪位.....XD 

女人真是有化妝有差(她平常的妝跟這天的妝不太一樣呢。)




同學會合照。


玩樂。
 

其實也只是連拍而已,不過感覺很有趣。
雖然並不是故意把旁邊的人CUT掉,不過對於這種玩樂而且很開心的表情,我個人是很喜歡的。
不過看起來連拍的時候不會再進行對焦,或者是因為太近了的關係@@?

   拿這張做總結似乎怪怪的.......= =a



那用這張好了。

拍這張的時候我可能被誤認為是誰,居然被長輩要求進入畫面中......完全不知道是為什麼@@a
我們朋友合照已經結束了啊,更別提除了新郎新娘我又都不認識>D<;;;
所以就抓著相機逃走了,感謝長輩邀請~不過小的還是躲在相機後面比較習慣一點:P

在之前員工旅遊的時候就幫兩位拍了點照片,沒想到還有機會拍到兩位的婚禮,真是恭喜恭喜~: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