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小e很久沒有出現了。旅行?

  「是的。但-是-很‧抱‧歉-沒-有風景明信片-」

  小e用著一種接近唱歌的調子把句子說完,兩手一攤挑挑眉毛。

  喔。

  小e試著單腳轉圈圈。轉了半圈重心不穩晃了一下。

  「跳舞?」小e伸出了手。

  跳舞...已經不會了。

  我的小腦功能失調兩腳彷彿灌鉛,籃球被我踢飛到別人腳邊,攔網的時候排球在我兩公尺的右邊而且還越飛越遠。

  想像著轉圈再轉圈然後開始搞不清東南西北。

  跳舞?我猜我會暈眩。

  「......。」小e瞇著眼等我說完。

  「你壞掉了。(指)」

  我猜是的。因為上班族有點單調的生活與接二連三的挑戰超過記憶體的負荷單位所以我知道有點矛盾但那就是這樣藍白畫面上面寫著火星文。

  「你還是送去進廠維修好了...」

  我只是需要藍天白雲的悠閒去找回那種瑣碎小事的感受與悠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c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